close
昨天新上任的總經理秘書--王秘書,call我陪她到CMO一廠去拿中餐。她有特地交代我要帶個證件才能換證入廠,因為感覺很像要出去郊遊,我就很興高采烈地跑去找她了。可是呢,陳總又交代她事情,我只好回座位等她。到出發呢,已經十分鐘後了。

在去CMO途中,開錯路了,開成回家的路了!還好及時回頭。到了換證的警衛室,我才發現,我什麼都沒帶!只能留在車上等王秘書,一點忙都沒幫上,好糟喔!真是對不起王秘書了!

我們是開Camry公務車出門的喔!我們找了一下,找不到手煞車在哪?王秘書就說:這輛車是簡配嗎?

呵,簡配就可以沒有手煞車嗎?

其實這天的笨事是合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