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三月會是個好開始的,因為三月一日跟三月二日都各貼了篇文上來,沒想到又怠惰了,真是糟糕。不過這也讓我體會到,為什麼有些憂鬱症的患者,會有豐富的創作,因為這多少算是發洩的管道吧!

為了鍛鍊一下體力,昨天終於按計畫去上了睽違已久的階梯有氧。應該真的很久沒去了,因為被老師念說「妳又太久沒來了!」哈,被超可愛老師記得真是我的榮幸呢!以後認真點上課!

不過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就先上了節Hi Lo,是個新老師喔!不知道對深呼吸來說算不算新老師,對我來說是新面孔啦!她的動作蠻簡單的,對我這種久沒上課,想去先喚回走失已久的運動感,(打球有球感,跳有氧應該有運動感吧?)是很容易跟上的程度。而且這堂課人不多喔!算是初學者的課吧!接下來的課才是我想跳的階梯。

不過呢,階梯我才跳了熱身加第一組動作約半個小時吧,就已經覺得頭暈了,趕緊回家休息。我想除了太久沒動之外,沒吃東西應該也是個原因。下次應該用健康正常的方式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