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換髮型,換心情」了!

本來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讓頭髮有什麼變化呢?因為頭髮不夠長,再剪已經是不可能的了。要染嗎?要燙嗎?所有的疑慮在跟我的造型師「淑芬」討論後,她一句「就染啊!」就煙消雲散了。

挑了個暗紅偏橘的顏色,接著就是一般的染髮程序了!洗髮後,先染整頭但略過髮根3~5公分處,包上保鮮膜等約5~8分鐘。確定過色程度可以之後,再把染劑塗在髮根。據說這是因為髮根較接近頭皮,容易受到體溫影響,過色較快,會與髮尾產生色差,所以需要分開兩次上染劑。

再接下來就是一般的沖水跟吹整。除了髮色改變讓我看起來變白之外,最神奇的莫過於吹整了!我的髮型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吹整,但是我自己吹的話就是覺得亂亂的,沒有個型出來。可是昨天也不過是吹直、吹順,就覺得我自己好美喔!以後我自己洗再也達不到這種境界了怎麼辦啊?我的天~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回同一家弄頭髮了!因為每次弄完走出來,都是滿意到不行呢!下次剛弄好我要記得跟造型師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