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真是南部變冷的開始。

一大早冒著寒風到竹溪街的ORO總店預約排隊,

還不時聽到遠處小朋友們活動聲音。

就為了傳說中很美味的早餐以及要跟美女網友恩恩借書。

丫賢也有書要借我、sooma有書要還我,

因此一起拉來當陪客,畢竟,能跟美女共進早餐的機會可不是天天有ㄇㄟ!


竹溪街是條在運動公園旁小小街,不過兩旁的房子看來就是很高貴的樣子。

ORO的招牌並不大,不過似乎已是間小有名氣的餐廳。

當我們九點入座後,還是有人絡繹不絕地來排隊。


一進ORO啊,就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被冷風凍壞的我們,就從鼻子開始暖了起來。

店內擺設採「簡約風」(酷愛布置家裡的恩恩說的),

顏色冷調沈穩。

有很多有趣的瓶瓶罐罐。

不過因為店內禁止攜帶寵物、相機,

所以這是頓「沒圖沒真相」的早餐。


早餐每人$180,不加服務費,

與服務人員點餐後需先結帳。

早餐內容有:沙拉-->濃湯或果汁-->麵包、薯泥、培根(肉片)、蛋(可以選太陽蛋或散蛋)-->附餐飲料

沙拉可以選擇醬汁,有凱撒、油醋、起司……等可供選擇。

我列出來的醬汁中,應該有漏了一、兩種。

濃湯很香,可惜我選的是果汁。

裝濃湯是用瘦高的杯子,開口不大。

丫賢說濃湯的料常常沈在杯底,都不知道怎麼吃?

當看到恩恩想把厚厚的麵包對折,塞進杯子沾湯吃,還蠻orz的,

尤其是她還叫一聲:啊!湯喝太多了沾不到!

真是笑死我們了。

附餐飲料有茶類、咖啡、可可、牛奶,每種還可以選冷的及熱的。

我替ORO招牌的桔茶發明了新喝法:桔茶加柳橙汁!

感謝sooma提供熱桔茶。

口感還不錯,蠻搭的。

只是恩恩在一旁說:好噁心!可惜了柳橙汁的維他命C。

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

嗚...我受傷了...

那個柳橙汁應該是濃縮果汁泡的,

所以不用幫維他命C可惜。


這頓早餐很豐富,這種姐妹淘的吃吃喝喝真是太有趣了!

對了,書呢?書呢?

唯一有拿到書的人是我...

其他人都是拿書給我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