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litespa.com.tw/

因為我是不愛事先計畫,只愛憑衝動做事的人,所以我出門就是亂走!

名流湯村是間位於陽明山區北側,躲在天籟溫泉會館後面的一間小小湯屋。

公共池是裸湯,可以遠眺金山的景色!雖然規定沒寫,不過我想是不能帶相機的...

不過這間湯屋似乎更標榜養生餐!

還有跟東森購物合作,推出餐飲券或住宿券一類的商品。

因為只對這頓晚餐印象深刻,也狂拍食物,所以只能對食物做介紹了!

只是聽說現在菜式換了,冬天是火鍋喔!


以下就看看現場看很美,聞起來很香,可是被我拍出來不一定是那麼一回事的照片吧!

這是餐廳的一角,是窗外的景色喔!
(假的...)


這是前菜的沙拉,淋的是和風油醋醬汁,很爽口。
除了常見的蔬菜和蘋果外,也有奇怪的不知名植物,如右邊角角那撮。


啊,生魚片!
因為強調養生餐,所以旁邊是用海藻類當配菜,都可以吃喔!


小菜由左到右應該是:山藥、糖心蛋、糖漬蓮藕
我不喜歡糖心蛋...


這是羊膝佐油蔥,別名貴妃膝,由來忘了...
油蔥好香,羊肉好嫩!啊,我又想吃了~


看起來雖然有些恐怖,不過很好吃喔!
這是酥炸軟殼蟹,要和後面那大片的美生菜包在一起吃。
雖然是炸的東西,可是跟蔬菜一起吃的話,完全不覺得油膩。


都吃到這種程度了,還上鮭魚飯,只能說好飽喔!


不過還是碗底朝天ㄟ!好強喔我~


熱湯,也是很養生的菇類,湯的味道很鮮美!


餐後的飲料,是紫色高麗菜打的,很漂亮也很好喝,沒有蔬菜汁的怪味!


這裡面我最喜歡羊膝那道ㄟ!

後來在別的地方也有吃到羊肉和油蔥的搭配,

這是新的流行嗎?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