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知道了這家餐廳的訊息,反正昨天就跑去試吃了!名片上的介紹,除了午餐與晚餐之外,也有早餐跟下午茶。

午餐與晚餐是屬於義式排餐,主餐少不了牛排,最近更是限量推出厚切牛小排,標榜較有嚼勁,推荐的熟度是八分,份量是八盎司。另外還有菲力與沙朗,份量都有八盎司與六盎司的選擇,牛小排也是。除了牛肉之外,還有羊肉、龍蝦、雞肉等的選擇。昨天吃到的是厚切牛小排八分熟,以及嫩煎菲力佐檸檬海鹽,五分熟。

前菜有三樣,都放在有阿拉丁神燈握把的湯匙上。這三樣前菜的全名我忘了,只記得分別是一道涼麵、一道鮑魚、一道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冷醋口味,都剛剛好是一口的分量。那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冷醋口味,蠻有日式風的,也是這三樣前菜中,最合我胃口的。沙拉有凱撒沙拉和水果沙拉兩種選擇,水果沙拉的醬汁有花生,這點服務生沒有說明。為什麼要特別說明呢?因為我想到電影「防火牆」裡的小男生,對花生會過敏,嚴重的話會致死。水果都蠻新鮮的,所以這對我來說蠻好吃的。然後會有一塊義式薄餅,佐羅勒醬汁。這薄餅沒有想像中的脆,有些不適應;可是我喜歡那個羅勒醬汁。湯也有兩種選擇:海鮮清湯與南瓜濃湯。都是味道濃郁,但沒什麼料的湯。海鮮清湯上桌的時候,圓圓的白色淺盤裡只有一尾剝好殼的蝦子與洋蔥絲,湯是另外倒的。這湯有強烈的蕃茄味,就是羅宋湯的感覺,可惜這洋蔥不是煮到爛爛的那種。南瓜濃湯的確很濃,用杯碗盛裝,有點像Jolin廣告的那種沖泡式濃湯,很順口好喝。

主餐除了肉品不同外,佐餐的小菜都有檸檬海鹽、洋芋泥、螺肉……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牛肉和洋芋只要配上鹽巴,就超美味!也不需要醬汁或是什麼其他的配料。餐廳附的鹽又是粗粗顆粒的海鹽,似乎有和檸檬拌炒過,每一口肉加上幾顆鹽粒,真是種享受!主餐之後的甜點,是有著華麗外表的水果千層塔。水果是奇異果。很大一個,吃的時候有些難度。再加上這時候我已經有些過敏的現象了,我只把夾層裡的奇異果吃掉而已。

是的,吃飯的過程中有發生我過敏的小插曲。不知道是跟哪一道菜過不去,總之在主餐吃到一半,就覺得舌頭兩側好癢。到甜點的時候,下嘴唇左邊就腫起來,冒出一顆小水珠。還好癢跟腫的範圍就僅止於此,沒有繼續擴大。到了今天也沒什麼事了。

這家餐廳屬於中高價位,價格約在500~1000元中間,需加一成服務費。算是間新餐廳,剛開幕滿一年沒多久。屬於還可以再去的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1號2樓(明新喜餅總店2樓)
電話:(06)234-6000
特約停車場:長榮女中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