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丫賢的怪癖Ciney的怪癖,真令人深深覺得我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人啊!
要我舉十個怪癖?我會有這種東西嗎?

好啦,我配合度這麼高,絞了一下腦汁,想到幾個就是幾個囉!
(怪癖果然是怪癖,很難用參考的!)

一、拿到冰的飲料時,會一直擦外包裝的水。

我的媽呀,為什麼我想到二就開始遇到瓶頸?

二、覺得自己的弟弟很帥。(這算嗎?)
說到這個,我就又要把我的驚豔經驗拿來說嘴。
當我還是個天真無邪青澀無知愛好運動的高中少女時,
放學後總會到球場遛達遛達再回家。
記得那是個灑滿黃金色陽光的午後,
一向只把目光焦點放在排球場的我,
突然被一個活躍在籃球場的身影給吸引住了。
似乎像是被迷惑,
捨不得移開目光。
本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好習慣,
我用手肘頂了頂旁邊的同學說:那個男生好帥喔!
(因為那個時候是天真無邪青澀無知,
花痴傾向一點都還沒有發作,
所以自以為說這種話很害羞。)
同學回答:哪個哪個?丫那個不是妳弟嗎?
ㄜ...

三、覺得吃飯是一件很累的事。
常常吃到嘆氣,因為覺得很累,不是不好吃。

四、只要有充份運動到,精神就很high。
會做一些丟臉的事,不然就是一直笑。

五、對黃色笑話反應很快,或者是說常常會亂聯想吧!

六、常常會發出「吱吱吱」、「唧唧唧」、「咕咕咕」……等的怪聲。

七、會自己發明一些奇怪的動作,跳來跳去。

根據六、七兩點,我應該是猴子吧!

八、中CSI的毒很深,會用CSI的角度來看電影或電視情節。
會邊看邊碎碎念:
ㄏㄡ!他怎麼可以移動屍體?
或是
破壞犯罪現場了啦!
然後就生氣看不下去。
我真是太容易激動了。

九、拿東西的時候蠻喜歡翹小指的。
不過跟高中時說話會有蓮花指比,已經好很多了。

十、看書、文章的時候喜歡訂正錯字。


我的天,竟然越寫越順啊?
嗯,
可以拿出來說的應該就是這些囉!

ciney老師、丫賢老師,
作業請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