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還真是認真啊我!

一、請描述把這個串聯傳給你的人的印象

想想我也寫過兩百多次對這人的印象了,呵呵!
不過要我再寫兩百次也行滴~

雖然她自己說她在不熟的環境會耍孤僻,
那我好慶幸我是屬於她熟悉環境裡的一員喔!

每次有她在的聚會總不會冷場,
她的妙語如珠,
每每笑得大家花枝亂顫!

畢業以後,
她就找到了她興趣的第二春--有氧,
然後就越變越美囉!
雖然她老嫌自己胖,
不過...多的肉是在哪啊?

ㄜ...我把描述寫成作文了...


二、你覺得你在別人眼中是

俗啦!
拉拉人,
常常不知道這個人腦袋在想什麼?
偶爾愛跟人家裝熟,
不過常常弄巧成拙變耍冷。

不說話可以假裝文靜氣質(美)女一名。


三、請說出五種喜歡的個性

乾脆--不喜歡拖泥帶水,做不了決定
爽朗--這個詞給我的感覺跟豪邁很像,就是不拘小節吧!
幽默--沒有人不喜歡吧?
認真--被認真對待的感覺很好~
體貼--將心比心,溫柔的同義

突然要想,還蠻困難的呢!


四、反之  請說出五種討厭的個性

小氣--不一定指金錢上的,反正就是小心眼
不守信--應該沒人喜歡吧~
猶豫不決--第三項的一
自以為是--唯我獨尊,一言堂
得理不饒人--理直氣和比較好

也蠻難想的,遇到的時候就很清楚知道!


五、理想的自己是

積極點,有行動力點,身體健康,心理也健康。
要更有智慧。


六、對喜歡自己的人說一句話

甘謝哩ㄟ愛...


七、請把這個串聯傳給你想要的人
  (後面加上對這個人想說的一句話)

ciney--妳用親朋好友的網誌寫一篇吧~
sooma--要好好過喔!
tomowang--要活出自己希望的樣子,共勉吧!


我的好友裡好像只有這幾個比較常在動網誌,
有些被點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