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徐若瑄的報導,讓我也想要做這個手術。可是這報導內容,看起來的很痛呢!我覺得我已經可以感受那種痛苦的感覺了!

東找西找,矯正方法,也不脫手術矯正物理矯正。而看起來,手術矯正彷彿只要以後養成好習慣,就能一勞永逸,跟近視雷射差不多。

姆趾外翻的苦處,最難受的當然是痛了。雖然住到台南以後,因為運動的強度與頻率都大不如以前了,所以姆趾關節也沒以前痛的頻繁;可是其實只要打球較激烈一點、鞋子太緊,關節點總是痛到好像有根針在刺,不管怎麼按摩,總是抓不到痛處。或許會問,那鞋子不要穿太緊,不就好了嗎?唉,事情就沒這麼簡單啊!鞋子不緊會跟腳分開喔,糗死人了!相信我,我有糗過。

另外一個討厭的地方是很多鞋子不能穿!雖然說大部份漂亮的鞋子不一定不好穿,不過符合人體工學的耐穿好鞋,卻大多不好看啊!目前,穿來穿去,還是夾腳拖鞋最舒服,只是這夾腳拖鞋還是平底的,就是少了那麼點女人味。我還想穿美美的鞋子學國標ㄟ!

考慮考慮再考慮。該看哪一科?手術的花費?術後的恢復期?多久能正常「運動」?這個正常能到什麼程度?不能自由行動時期的行動方式?痛,應該是免除不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