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高雄見世面之旅,終於在李先生突然的值班,以及大家的衝動之下成行囉!

感謝集團秘書丫賢在我任性的邀請下,還能幫我號召sooma、samij、以及一名當天單身的神秘人物一同來見世面~

那麼,我們的目的地到底是哪裡呢?就是金典75樓的Lounge bar啦!

因為本人我,一向秉持早睡早起身體好的養生原則,過著老人般的生活,所以傳說中五光十色、愈夜愈美麗的夜生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還好丫賢一聽到我沒去過Lounge bar,就很夠義氣的說要帶我去有美麗夜景的75囉!這邀約大概說了一個月有了吧!就在12/10晚上,終於成行!

當天,高雄在地人的我,竟然遲到了!真是不好意思丫!不過當我看到sooma與丫賢精心打扮的時候,完全知道我輸了><"。站在她們兩個的旁邊,我只有當婢女的份啊!難得見到丫賢穿裙子,還配上靴子喔!上半身其實是低胸細肩帶小可愛,可惜外套包得緊緊的,拉鍊拉得太高囉!sooma寶貝就走華麗高貴風,藍色細肩帶小可愛,黑色帶亮片的折裙,蝴蝶腰鍊,配上黑色水鑽細跟高跟鞋。真是讚啦!我們那天應該把她自己丟在那邊,看有沒有人要來搭訕的?

金典(其實是不是叫建台大樓?)直通75樓的電梯很有趣喔!不但速度快,而且還會隨著高度,電梯裡的燈光漸暗,然後在電梯上方出現星空的投影!大家不禁對即將看到的高雄市夜景多了一份期待!

可惜當我們到的時候,靠view的座位都滿了!就無法一邊聽音樂、一邊賞景、一邊聊天了!現場的band很讚喔!加上我們點的薄酒萊,整個晚上的氣氛蠻high的,也讓我們做了不少蠢事、說了不少蠢話!例如:比腕力啦、亂親人啦、某人脫到露點啦...之類的。神秘人物對我的印象可能從此改觀了吧?這...這我們選擇性地自動忘記好了!不過,隔壁桌的男生對我來說是屬於頗帥的類型,害我一直看。果然夜店就是看人以及被看的地方。可惜我只是個婢女,失敗。當我們離開75樓,想到74樓的觀景台逛逛的時候,已經是關門的囉!

這個晚上,我大概喝了300ml酒精12%的飲料,感覺真好!不會暈到站不起來,走路還是維持平衡,臉會很熱,然後一直笑。當作下次喝酒的參考值好了!

離開金典,我們跑到中山附近的早餐店,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久違的公園路變得好美喔!已經成了一個可以讓人散步的地方囉!連早餐店都換位置了,帶路的我有點糗丫!更糗的是某句話,大概會被傳頌一陣子吧,我的天哪!

久久一次這樣玩耍真有趣!連下次的聚會目的地都決定好了喔!呵呵,台南的某早餐店就等著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