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我想太多了,不過還是寫一下,自己以後被小孩指責的時候還可以反駁:媽媽以前也有想這樣丫!

First of all,也是Most important of all(複習一下英文片語),就是身體健康。身體健康的話,小孩就好養,爸媽也輕鬆多了!因此丫,小朋友從小就要跟著爸爸媽媽從事各項運動,培養運動的習慣與興趣。游泳是一定要會的運動項目,其他例如:保齡球、排球、羽球、桌球、高爾夫、跆拳道……之類的,有機會就玩囉!這樣應該可以變成一個聰明伶俐、反應靈敏又不怕胖的小孩吧!我一定不要讓我的小孩變成胖子。

Second of all,要有嚐試新事物的勇氣與興趣。這…這該怎麼培養丫?只是希望我的寶貝能有豐富的人生。

另外有很多小細節啦!另如,我不希望小朋友近視、希望小朋友溫良恭儉讓……等的,媽媽不是完人,所以對小朋友也不能要求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