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吃完,
拿小說和DVD去還。
昨天看了「星際飆客」,
今天借了「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比較好看,
不過星際飆客男主角身材很好,
女主角則一直讓我想叫她「十三號」…

回家玩一下小孩就午休了,
我和爸爸則趁中午看了鋼鐵擂台。
我現在對親情梗,
尤其是小孩的,
哭點很低。

下午則去大潤發採買好多零食,
主要是爸爸要吃的,
給小孩的是布丁。 

回家後,
爸爸體力不支,
躺在沙發上休息,
小孩看巧虎。 
後來爸爸決定上樓睡一下,
小孩撒嬌叫爸爸不要走,
還要爸爸抱抱。
爸爸的心都融化了!
繼續在沙發上躺,
讓小孩想到就叫一下爸爸,
或是跑去壓他一下。
好好休息是幸福,
被小孩騷擾不能休息,
是奢侈的幸福!

晚上回爺爺奶奶家吃團圓飯,
看小孩看領紅包的反應都很有趣,
尤其是要拿不熟的人手上的紅包時。
小愛還是跟叔叔不熟啊!
哈哈哈~

送小孩回家睡覺後,
爸爸又去一年一賭了。
我今天讓小孩穿很多紅色,
希望爸爸賭運好一點囉!

又看完一本書,
我和我天外飛來的兒子。
大概和我的孤兒寶貝差不多,
不過主角從女性朋友,
換成生理上的爸爸。
我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孤兒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