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骨頭,
不喜勿入!

DSC01971.JPG  

DSC01973.JPG 

很清楚可以看到釘子吧!

醫生說,
等開刀滿一年後,
還要再把釘子拿出來啦!


雖然他說不需要住院,
不需要像上次那樣,
在脊椎打麻藥進行下半身麻醉,
只需要在腳掌上的血管打麻藥麻醉就行了。

呼,
聽到要再把釘子拿出來,
我的魂就飛了一半啦!
還轉頭對護士說:我不要聽恐怖的事...

上次如果不是好心護士加藥讓我睡著的話,
我應該是一直發抖到開完。
這次是要我看著我的腳拿出釘子嗎?

這...這...這...
我好害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