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洗了地板,
今天就下雨,
開車出去一趟回來,
地板就有輪胎痕。
這跟洗車後必下雨是一樣的道理嗎?

今天去買了手錶給我媽,
因為看她老是戴小小錶面的手錶,
其實她老花眼看不清楚吧!
不過我只能買便宜的就是了…
去新光三越買,
買完就和小孩一直坐手扶梯玩,
就這樣上上下下應該超過十次,
還好我家小孩很容易打發,
不用買什麼玩具!
回程買了福記肉圓。

午休起來,
去跟伯母拿合買的蠟筆,
拿完就回家吃午餐,
沒有逗留。

下午有朋友來,
我家小孩和比她小一點點的妹妹玩。
她讓小妹妹騎她的車,
然後她有按喇叭給小妹妹聽。
晚上她還有跟她爸爸說,
說她幫妹妹按啾啾啾(是車子喇叭的聲音)。
小孩說「啾啾啾」的樣子,
真是可愛,
嘴巴都嘟起來了!

晚餐小孩吃飯時,
她會叫媽媽吃飯。
我在講電話時,
小孩會問「是誰呀?」
和爸爸視訊,
她也會跟爸爸說她做了什麼,
當然是她記得的。
今天就有跟爸爸說她去買飯飯,
不過剛剛的事會被她說成昨天就是了。
今天還學會一句話:
「爸爸的兔子被偷走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