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和Sherry姑姑去吃早餐的,
可是表姐突然嘔吐,
就改天再約。

本來我想就照原訂計畫去吃席瑪朵的,
可是九點出頭一點點到那邊,
已經客滿了!
只好去吃家附近的早餐。

我點了一份蘿蔔糕,
小孩竟然吃不完ㄟ!
我開始有小孩是不是食量變小的懷疑。

吃完早餐亂逛一下,
又跑到達波太太去看魚。
實在很不好意思,
每次去,
小孩都會當自己家一樣跑來跑去,
阿姨阿姨的叫不停。
有經過就會指著說去看魚,
或是說要去找阿姨…
因此,
今天的中餐就吃他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先訂好餐,
帶小孩回家睡覺後就跑出來拿,
還自備盒子去裝喔! 
這道好吃喔!

我留了一些麵給小孩吃,
再加上早餐沒吃完的蘿蔔糕,
小孩還是沒吃完,
也只吃了一半。

然後整理一下小孩的衣服,
四點多帶小孩去漫畫書店看魚。
然後買晚餐,
想說一個便當小孩可以幫我吃一點。
結果,
小孩玩太累了,
吃個晚餐一直歡,
只把中午剩下的麵吃完。
我自己吃一個便當,
覺得,
還是有小孩幫我吃比較剛好!

明天早上想帶小孩去中山公園拍照,
不過有點擔心小孩會不會掉到水池裡去?

PS:有時候,
       我會跟小孩說「鞋鞋兒」,
       她會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