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從六月底寫到八月囉,
每天呢!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因此把小孩寄放在阿公阿媽家。
不過去之前我先帶小孩去掛號,
她就哭了,
大概有去那邊就是要打針的印象了吧!

今天人似乎很多,
等了好久,
從九點多去,
看完都十點半了,
趕緊去接小孩。 

一到阿公阿媽家,
阿媽就打阿公的小報告,
說他偷偷讓我家小孩喝養樂多。
阿公就跑出來說只有一滴滴,
他想知道小孩知不知道要喝?
這個阿公啊,
小孩什麼都喜歡放嘴巴的啊!
怎麼可能不知道要喝?

送小孩過去的時候我還帶了份蛋餅,
可是小孩沒吃完。
平常她都吃得完的,
可能是阿公餵的關係。

吃午餐也沒吃完,
還稍微挑食,
不吃茄子。
不過到晚上就有吃完了。

下午帶小孩去買我的手機配件包,
她一進店裡就大哭,
直到我買完說要走了,
她才止住哭泣。
離開時,
她邊啜泣邊跟店員說再見。

我猜,
可能是店員都是男的,
沒有她比較熟悉的阿姨的關係吧?

買完配件去買菜菜,
她在買菜菜的地方就玩得很開心,
因為她很熟了,
店員阿姨又會跟她玩。

回家後因為媽媽我想睡覺休息,
就帶小孩在她房間休息。
在我睡覺的時候,
她千方百計要把我叫醒。
後來玩到約五點才睡著,
不過五點半又被我挖起來。

準備一下要帶小孩去公園玩,
下樓遇到鄰居阿姨,
她很久沒看到我家小孩,
我家小孩長好大了。
好像很久沒看到小孩,
都覺得小孩一下就長大了,
因為兩週沒看到我家小孩的舅媽也說,
小孩長大了。
我天天看倒是不覺得。

下週要去打五合一,
順便也打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好了。

既然今天是八月第一天,
順便記錄一下小孩現在吃什麼。
三餐都是約三百c.c.的食物泥,
蛋百質、水果、蔬菜各一百。
早餐就會出去吃蛋餅或是漢堡或是其他,
午、晚餐會吃麵或飯一碗。
星期五、六、日因為會回阿公阿媽家或是外公外婆家,
所以會比較隨便吃。
反正在家吃就會先吃食物泥,
出門就隨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