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要去吃小星星義大利莊園的時候,發生了件我討厭的事。

由於人數不少,因此覺得事先訂位應該比較保險。

而知道小星星系列一共有三間,在打電話詢問當中,

也有很清楚告知所要查詢的分店的全名。

在我詢問時,被告知「莊園」已遷移到新店址,並且更改菜色,從義式料理,變更為咖哩了。

可是同事撥打其他分店的電話再次詢問,卻得到不一樣的結果:遷移的是「cafe」,不是「莊園」!

對我來說,這真是晴天靂霹的大事。

那時候怎麼沒有想到用網路地圖找呢?

只記得找找別人的網誌,分享美食、美圖。
   
如果可以,我盡量做到不要給出錯誤訊息,尤其是報路這回事。

通常,如果不是到那種需要準時到的地點,我是不大會向別人問路的。

迷路也會發現新大陸啊!

只是如果是要吃別人的喜酒,那找路就很重要了。


有次到外縣市參加同事的喜宴。

由於不是大家一起出發,因此我擔任了問完路要轉告別人的角色。

可是,發布路線的人給了錯誤的訊息,我也跟著傳遞。

雖然大家最後還是到了,但我依然覺得過意不去。

還有「小小的」對發布路線的人發脾氣,現在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啊!


其實找路這回事,如果事先做好準備,其實困難度就會降低很多。

雖然說如果有GPS這項利器,也是找路的救星。

但先用網路地圖勘察目的地附近的道路,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不知道怎麼讓我弟的店也能在這Live Pages網路地圖上找到喔?

這樣應該有很不錯的宣傳效果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