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孩昨天晚睡了一點,
但今天還是八點就醒了。

我快手快腳弄好她的早餐泥,
餵完後,
要載她到阿公阿媽家,
因為我要去做復建。

途中在85度C買了蔥麵包和菠蘿奶酥麵包,
小孩選了蔥麵包吃。
經過7-11繳了手機費用和停車費,
就把小孩寄放了。

做復建時間約一小時,
去接小孩時,
聽阿公說小孩會開門鎖。
其實,
小孩很早就會開那個鎖了…

回家整理一下,
出門買菜,
然後就去參觀舅舅一家昨天投宿的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總統套房果然蠻大的,
對有小孩的人來說,
最棒的是有張小床,
可以給小孩自己睡。
我弟妹打趣說,
因為是總統套房,
那張小床是準備給隨扈睡的!

參觀完也到了退房及我家小孩午休時間,
我先帶小孩回家午休,
我弟一家出發參觀安平樹屋。

下午餵小孩吃完午餐泥,
就去和我弟他們會合。
因為和他們逛,
一定會找東西吃,
不擔心小孩吃很少。

我快開到集合地點時,
看到他們正騎車腳踏車在閒晃。
本想說我也要租腳踏車和他們一起騎,
結果租車店小姐太熱情了,
才剛見面就想抱小孩,
這樣一整個嚇到我家小孩,
我家小孩抵死不坐腳踏車還狂哭,
只好放棄租車了。 

我們去吃了曾家鼎邊銼,
不好吃。
小孩吃幾口碗粿就坐不住了,
舅媽就騎腳踏車載她去逛逛,
這時候她就要坐了,
因為她的心情平復了!
舅媽還買了動物蛋糕給她吃呢!

吃完,
去安平古堡逛,
是小孩第三次去吧? 
我弟一家騎車,
我家小孩看到,
就跟在後面跑,
說她要追舅媽,
好好笑!

看到賣憤怒鳥的汽球會停下來看。
小孩會知道憤怒鳥,
其實是因為哥哥家裡有很多娃娃,
所以她知道。
她還知道鹹蛋超人呢!

在安平古堡逛的時候,
一點都不怕高,
還都跟著哥哥跑來跑去。
不過我發現她不給舅舅抱,
讓舅舅牽著走倒是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舅舅跟她說,
要帶她去看憤怒鳥的關係?

逛完出古堡,
買了魚飼料給兩個小孩餵魚,
一開始餵的地方,
魚都不吃飼料,
換了個地方的魚才吃。
一點都不像我們同學會聚餐地點「無為草堂」養的魚,
為了搶吃的,
頭都出水面了!
這樣餵起來才有驚心動魄的感覺。

今天的安平人也不少,
雖沒像假日那麼多,
但還是有人潮絡繹不絕的感覺。

晚餐就吃蛋炒飯和燙青菜,
小孩現在會挑食,
不吃菜了!
她吃了一些就想看巧虎,
我跟她說沒吃完就沒得看,
她只好看DVD光碟止渴。

上樓後,
她說她要吃飯,
我就讓她吃完,
不過吃完也沒有巧虎看,
因為時間太晚了,
就削了蘋果吃。

然後和爸爸講講話,
就睡覺了。
不過現在睡覺好像不喜歡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