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按我家門鈴,
短短一聲,
我就當成按錯,
沒去理。
過了一會,
又按了一次,
這次我有回應,
不過聽不懂對方說什麼,
原來真的是按錯的。

早上八點,
小孩就開門叫阿媽,
跟阿媽說她的水沒了。

吃完早餐,
我媽說要帶我去收驚,
因為上次差點出車禍的事。
就當散步囉!

在廟裡,
小孩吃了一些蛋糕,
在車上,
小孩吃了一些水梨。
小孩說「還要吃水梨」的聲音,
好可愛喔!

下午吃飯的時候,
小孩就一直歡不要吃。
什麼都不要吃,
到三點半多才吃完。

然後接到小孩爸爸打來的電話,
說回來可能會延遲,
不過還不確定。

傍晚,
我媽媽帶小孩出去逛逛。
當我要出門繳帳單,
剛好她們回來。
問小孩說她去哪裡玩?
她呆了一下,
說「買麵包」!
哈哈!

洗澡的時候,
一直要自己抹肥皂,
不給抹還不行。
還常常偷喝洗澡水,
喝到了會跟笑笑跟我說「好喝」!

晚上吃飯算有乖,
然後跟爸爸講完話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