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小孩吃了一些食物泥後,
帶小孩去買麵包,
再把小孩寄放到阿公阿媽家,
我去看醫生。

結果說是感冒,
不是腸胃炎。

看完醫生,
我沒有馬上去接小孩,
還偷偷跑去借還漫畫,
連櫃檯的小姐姐也問說,
小孩沒有來啊?
哈哈

去接小孩的時候,
大概是十點半,
小孩說要看火車,
不過我帶她去看兔子和鸚鵡。

小孩午餐沒吃,
因為食物泥也不吃,
麵也不吃。

下午我媽媽騎機車來我家,
花了一小時二十五分,
真猛!

然後就讓我媽媽帶小孩去公園玩,
說小孩看到月亮有說很多話。
「還要月亮!」
「看到月亮了!」
「月亮躲起來了!」
哈哈!

晚上吃飯的時候,
我媽餵小孩喝湯,
我聽到小孩「換你」,
我搞不懂她說什麼,
就問了一下我媽她說什麼?
我媽說她是要拿湯匙,
她說的「換你」,
其實是「換我」的意思。
後來小孩就說「換妹妹」,
哈哈,
她知道我們在說什麼ㄟ!

今天很早就看她想睡覺了,
所以提早一點讓她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