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如果有一件事,讓人想到會微笑,那應該是幸福且滿足的微笑吧!


有什麼事會有這樣的效果?這件事可能是信仰、可能是愛情、可能是孩子,當然也有可能是興趣。


昨天臨睡前看了衛視中文台的「來跳舞吧!」(
Shall We Dance?),精神又是亢奮到差點睡不著。除了皆大歡喜式的結局,讓我這容易熱血的笨蛋很High之外,男主角學舞時投入到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舞步、女主角第一次示範的超優雅華爾滋,都讓人想跟著起舞!結局有多圓滿呢?以下是結局,如果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可是又很介意結局的,請跳過喔!男主角(李察吉爾)把自己的興趣推廣成夫妻共同的興趣;女主角(?感覺不很重要,可是屁股實在很翹的J. Lo)重燃對舞蹈的熱情與信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再次挑戰比賽;其他的配角人物也各自有各自的發展。尤其男主角最後看著教室裡跳舞的身影,臉上浮現的笑容,突然讓我覺得:我懂那種心情!


是不是該趁著滿腔熱血、小宇宙燃燒的衝動來做些什麼呢?許煜青,我要投靠妳囉!(這個人應該不會看我網誌,我還這樣連名帶姓叫人家,不知道她會不會耳朵癢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