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的夢都蠻有劇情的,
特此紀念:

一、鬼壓床?
下褟柬埔寨暹粒省的第一個晚上,
不曉得是不是聽了導遊說哪個旅館不乾淨,
或是聽了金邊那個內亂博物館的事蹟,
就有了這種感覺,
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這是實際發生還是夢境?

我明確知道我是右側躺,
曲著腳、弓著身。
當我發現自己無法動彈的時候,
想要出聲喊一下旁邊的人,
卻用盡力氣還是無法發聲。
試了幾次後,
我...
我放棄了。

繼續睡覺。

就是這樣我才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發生過啊!

二、小孩
和上個夢是同一天。

我夢到我牽了個小孩下樓梯,
似乎有個人和我一起牽,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誰?

三、十二生肖戰士
這似乎是參觀完大吳哥的十二生肖塔的影響。

我夢到十二生肖都是種戰鬥機械,
要和一個人類搭配。
其中,
龍肖的使用者已經出現,
但還不能明確接受自己需要操作這機械來戰鬥的命運。

後來,
有個任務需要出動。
各個生肖機械從水道滑出基地。
這時,
龍肖的使用者終於接受了自己的任務。

四、鎮壓內亂
呼,
這一定是在柬埔寨聽導遊說赤色高棉故事的後遺症,
不然就是我自以為是特務Y吧?

故事背景是我的國家處於內亂,
但似乎已近尾聲了,
我的任務是刺殺內亂頭子。

第一段的刺殺情節,
是我騎著馬,
想從馬背上攻擊,
但是重心不穩而差點摔下馬。
幸好我身旁有我的同伴,
扶了我一把。
這同伴感覺上是我很親近的人,
因為他扶我的感覺,
有「寵溺」的感覺。
(明明就是夢...)

第二段刺殺情節,
那個頭頭使用的武器類似迴力鏢,
好幾次我差點從背後被打到。
不過這名敵人的動作以及神志,
似乎都已異於常人,
只能機器般行動。

後來還是被逃走了。

然後我在桌上看到一份報紙,
頭條是有人因內亂身亡的新聞。
在夢裡,
去世的人似乎是我的摯友,
我看到的當時,
就哭了。
是號啕大哭那種,
我是因為換氣換不過來才醒的。

這個夢的情節不止這樣,
還蠻戲劇化的。
我在半夢半醒之際,
還很認真想記起來呢!


這些就是我這幾天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