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像吃很少,
泥沒吃完,
所以也沒其他的東西可以吃。

去公園玩時,
幼稚園的小朋友在玩吹泡泡,
老師有給我家小孩吹,
不過小孩追泡泡也很開心。
他們走了之後,
小孩就自己挖土,
我也跟著挖。
我最喜歡把土裡的石頭挖出來,
然後地上就會看到一個洞。
小孩則喜歡把土裝在杯子裡,
拿去別的地方倒。

下午接到爸爸來電,
說銀行有通知什麼什麼的,
因此我們就去處理這件事。
小孩在銀行裡探險,
自己爬樓梯到二樓,
給二樓辦公的行員一個驚喜(嚇),
我要上樓找她的時候,
剛好遇到好心的漂亮阿姨要抱她下樓。

下午的玩樂時間,
小孩交到新朋友,
一個大她一點點的小男生。
小孩看人家玩土也很有興趣,
就跟前跟後地看。
人家說不能碰、不要拿,
她也就乖乖坐在旁邊,
只用眼睛看。
小男生的爺爺喊著小男生要回家了,
小男生不從,
說要散步,
我家小孩跟上去,
就被人家牽著手走來走去了。

後來小男生要叫我家小孩轉彎,
甩她的手甩太用力,
她就哭了…XD
小男生就乖乖回家了。

然後去買肉、買件小孩的褲子。
買褲子時,
店裡有不少客人。
小孩想要拿店裡的書,
又不好意思拿。
我蹲下問她要做什麼?
她一時失察,
轉身抱住別的客人的腿。
一碰到,
她就知道不對,
馬上轉頭找我。
我笑說,
一抱就知道媽媽的腳沒那麼細啦!

然後就回家幫小孩洗澡,
吃晚飯。
然後和爸爸講講話,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