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玩的時候,
遇到鄰居一家人。
小哥哥在吹泡泡,
我家小孩看熱鬧。

然後我被鄰居太太稱讚,
說我有明顯變瘦了喔!
其實只有一、兩公斤而已…
她說的明顯,
可能是肉有變緊,
不再是鬆鬆的關係吧?

有運動有差,
就算生完小孩,
體重和生之前差不多,
但是肉還是有比較鬆的。
這麼一來,
視覺效果上就是胖比較多!

在聊天的時候,
大家站在我家門前講話。
我家小孩跑跑不小心跌倒,
她覺得大家都看到了,
就覺得丟臉的哭了!
呵呵,
平常這種小case,
是一下子就自己的!
不過人多,
就要哭哭一下撒嬌。

聊完天,
鄰居太太出門,
我也帶小孩去公園玩。 
鄰居小哥哥看到我們要出去玩,
也凹他爸爸要出門玩了。

玩玩回來洗個澡,
現在早晚都比較冷,
還是中午洗澡好了。

下午在家看看DVD,
念念故事,
就推著小孩的三輪車,
散步去阿公阿媽家。
沿路玩,
看到狗就停下來看一下,
看到有人玩飛盤也停下來看一下,
路面不平就推車子來回壓一下,
經過公園,
就玩一下溜滑梯。

今天玩溜滑梯的時候,
比較多人,
也比較容易發生被欺負的事。
小孩要走過一座小吊橋時,
有個小姐姐在橋上跳,
造成吊橋整個晃動,
我家小孩幾乎無法前進。
我請那位小姐姐稍停一下,
她真的只停一下,
差不多就是她自己跳一下的一下。
而我家小孩明明就害怕,
還是要走到另一端去,
真是緊張死我。

再過一下下,
是在別座通道,
我家小孩被那個小姐姐推了!
而且不是經過不小心的推,
是故意的!
我就大聲說「妳幹嘛推她啊?」
真是搞不懂…

當我們走到阿公阿媽家,
都六點多了。
小孩大概六點半吃飯,
只吃了半碗吧!
然後玩了一下玩具,
就請阿公開車載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