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
雖然是不是連假對我來說沒什麼分別,
不過感覺別人出去玩,
我沒出去玩就遜了。

早上出門只想亂走一下,
可是在門口就遇到鄰居。
聊了一下天,
就到鄰居家玩了。
第一次到鄰居家喔!
小孩一開始看到阿姨叔婌一直看著她,
都黏在我身上,
不敢玩玩具。
後來叔叔阿姨分別去做自己的事,
小孩才和哥哥玩了起來。

玩到時間差不多才回家準備出門。
出門前打電話和同學確認,
她忘記了!
不過後來還是和我們一起去東石漁人碼頭,
差不多算是被我綁架的吧!

去東石漁人碼頭,
還是走61快速道路比較近!
去程我們是走國道一號接82快速道路,
感覺很遠。

去程的時間應該是小孩睡覺的時間,
不過因為同學和她玩了一下,
她就沒睡,
可是有點開始歡。
在歡的時候哭哭,
還被我同學兇,
就哭的更嚴重了。
拖到十二點半才睡著,
可是我們一點就到了,
在車上等到一點半。

下車就開始覓食,
吃了盤炒麵、花枝丸、貢丸湯,
同學吃蝦仁煎。
小孩沒睡飽,
吃飯也沒乖乖吃!
只吃了一些些,
然後就開始要亂走了!

漁人碼頭有草原,
還有可以玩沙、玩水的地方。
可惜我家小孩不敢玩沙玩水,
虧我還幫她準備替換的衣服。

不過在那邊走走吹吹海風還是挺不錯的,
往海邊看,
可以看到一大堆蚵架。
還有開往外傘頂洲的觀光船,
不過我們沒有坐,
下次應該可以試試。

任小孩亂跑亂走一下子,
差不多要回家了。

回家又和前同事去吃飯,
小孩自己吃完半碗麵喔!
還堅持不要媽媽餵,
要自己吃呢!

然後回家已經超過小孩睡覺時間了,
而且也沒跟爸爸講到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