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常兩天一起寫了,
這是快要寫不下去的徵兆…

早上帶小孩去阿公的鄉下玩,
看她還蠻開心的,
看到阿公就大聲叫阿公,
有玩具就玩。

然後我為了讓小孩在車上睡飽一點,
開省道回高雄。
沒想到一開就是兩小時,
小孩只睡了一小時。
我覺得原因是路太爛,
震動太頻繁讓小孩醒來。

在我弟家,
小孩會去找舅媽玩,
不過在表哥大叫爸爸的時候,
也跟著叫爸爸。

我弟一家去便利商店,
也帶我女兒去。
聽舅媽說,
舅媽說什麼,
我家小孩是不聽的,
不過哥哥說什麼,
小孩就會照做。
哈哈!

然後到高醫做評估,
遲到了。
不過這次比較順利,
小孩沒有哭哭、吵著要出去,
可能是因為有準備零食(饅頭)吧?

回阿公阿媽家吃飯,
今天只有阿媽、小孩和我三個人吃,
好冷清!
不過阿媽餵小孩吃飯兩口,
我家小孩就哭了,
還哭很慘,
不知道在哭什麼?
就還是我餵了~

明天要出發去玩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