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很勤奮地洗吸塵器,
所以早上小孩吃完早餐我就拿來用了。

早上吸了主臥室的地板,
大部份都是頭髮,
我真是太會掉頭髮了啊!

我在吸地板的時候,
小孩就在旁邊跑來跑去,
還想坐在吸塵器上當推車玩。

吸完地板後,
就拿我之前做的母乳皂去送給前同事。
三個媽媽的小聚會,
可惜我家小孩生病,
就不去參加了。

接著去安平圖書館走走。

兒童閱覽室有一區是脫了鞋子可以上去亂走的。 
我幫小孩脫了鞋子讓她去參觀,
她可開心了!
因為有好多哥哥姐姐,
她都忘了我的存在。
只有在一堆相對人高馬大的姐姐們從她旁邊經過,
她才緊張地叫我要抱抱。
後來她拿了一本兒歌的書,
書內有附CD,
我就借回家了。
不過那片CD毀損得頗嚴重啊!
沒幾首歌能聽完整的。

回程我大概是被雷打到吧,
就把車開去人工洗車。
洗車處離家不遠,
隨便整理一下車內,
就抱小孩走回家,
讓她睡午覺了。

下午小孩吃完午餐,
我吸了客廳的地板。
然後帶小孩去遠百逛,
買了前同事小孩的禮物。
小孩很不受控制,
一定要自己逛自己走,
還會拿著商品暴走。 
甚至有拿到磁器,
讓店員阿姨嚇一跳,
我也很心虛。
逛到後來,
小孩還趴在走道上,
匍匐前進。
就趕快帶她回家…
不過該買的東西都有買到,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