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外出吃早餐時,
因為早餐店人太多,
結果我們就沒吃早餐,
(小孩在家有吃一些)
然後跑去附近將蓋好的大廈看房子。

看房子的心得:
好貴!

然後回家幫小孩洗個澡,
就出發去我的阿媽家,
讓阿媽看一下我家小孩。

去程小孩有睡一下,
不過到達目的地時還在睡,
有點被吵醒的感覺。
只是我家小孩被吵醒頂多有點迷糊、認人,
沒什麼起床氣之類的,
真好!

而且她現在會和大人玩了,
只是要抱著她有時候還是會拒絕。
因為她坐不住啊!

我的姑姑們有搶著要逗我家小孩玩,
還要排隊,
我就樂得輕鬆,
看我帶去的漫畫。

不過有比較早回家,
晚上還有攤要吃,
吃去過好幾次的福樓,
就沒什麼感想…
希望下次能換一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