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美感要從小培養,
因此就帶小孩去高雄美術館看慕夏展
事實證明,
我錯了…
我還是應該把小孩交給媽媽,
自己去看的!
不過帶著小孩也好啦,
因為是跟同學couple一起來看的啊,
這樣當電燈泡的就不只我了。

可是今天做的蠢事,
超瞎,
令人深深覺得我的腦袋裡一定有個黑洞存在,
讓腦神經無法連接…
那就是:我。忘。記。帶。手。機!
而且,
我們只約了大概時間,
連在哪裡等都沒講清楚。
我只好跑到同學爸爸(是里長)的辦公室,
請同學爸爸轉達。
在辦公室等的時候,
我還覺得頭暈,
可能因為早餐吃太少吧!
不過後來午餐也沒吃,
就直接去看展了。

特地挑非假日來看展,
人應該算不多,
小孩撒野一下,
我趕快抱走她就是了。
只是人少就很安靜,
小孩大聲一點,
還會有迴音呢!

我只堅持了約半小時,
就從展場落荒而逃。
在展場外面逛逛,
還看到一位媽媽,
帶著剛滿月的小北鼻來看展呢!

因為沒手機,
又分開看展,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等他們出來。
小孩還在地上爬、
亂玩地上的積水,
真是抓不勝抓。

下次再找時間去看,
把小孩放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