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之前,
想好久早上到底做了什麼?

應該就是買個三明治到阿公阿媽家吃,
小孩沒吃多少,
就被我吃掉了。
然後阿媽要出門,
我們也就到公園玩一下,
然後就回家洗澡。

下午小孩睡到兩點半,
我才發現,
原來凌晨兩點半聽到的聲響,
應該是我家小孩弄出來的!

凌晨,
我聽到一聲很大聲的關門聲,
然後有咚咚的走路(跑步)聲。
我聽著聽著,
以為是鄰居不知道半夜在幹嘛?
還擔心會不會吵醒我家小孩。
今天下午我才查覺,
這些聲音是我家小孩造成的…

對不起囉,鄰居!
我誤會你們家了!

下午吃完午餐,
看一下巧虎,
就到阿公阿媽家準備烤肉。
不過好像太早了,
又帶小孩騎腳踏車繞繞,
看到有溜滑梯又玩了一下。

晚上烤肉,
土司還是小孩的最愛!

和爸爸視訊時,
小孩扶牆壁踩在她的車上,
結果車子滑動,
小孩就摔倒了。
這一幕被爸爸看到,
爸爸好像很心疼,
一直叫我看她的牙齒、臉有沒有受傷,
有沒有哪裡痛痛?
然後就讓小孩趕快睡覺了。

今天的煙火比昨天多很多,
還有比較大聲的高空煙火。
不過小孩今天好像比較累,
還沒有起來哭哭…
希望煙火的施放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