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台南生活之後,才發現台灣真是一整個小。(怎麼聽起來像在罵人?)

隨便聊個天,也能跟自己認識的人牽到線!


昨天接近下班,我的部門主管們在聊天,

聊到最近炒的沸沸湯湯的日月光。

赫然發現:我的新主管認識我以前日月光的主管ㄟ!

Oh my God!

而且他們還是好朋友,現在還有在聯絡!


剛剛主管跟我說:妳以前的主管還記得妳喔!

記得我!記得我!記得我ㄟ!

記得有兩種:一種是記得好事,一種是記得壞事。

我真的忘記我有沒有做什麼壞事了啊啊啊啊啊~~~~~~~~

這...這...這...

好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