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爸比起來,我媽比較沒有偏心弟弟的感覺。

媽媽比較常和弟弟吵架,不過現在比較少了。

除了長大了之外,多虧了有在學習成長的爸爸。

爸爸在媽媽氣急攻心的時候,會跟媽媽講大道理^^。

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循循善誘,終於有現在的改善。


由於我小時候愛彆扭的關係,我媽媽在我就讀大學那時候,

做了件很可愛的事。

我大學住校,不過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回家。

有一次回家,媽媽在睡覺的時候跑來跟我擠。

我覺得奇怪,不過也沒說什麼?

她終於自己忍不住說了:「為什麼別人家的女兒會跟媽媽說心事,妳都不會?」

後來似乎是有點挫敗地回自己房間睡了。


現在應該有比那時候好一點了,我自己覺得。

不過我住校的時候,也有做過搬椅子坐在公共電話下,

打電話回家跟我媽媽聊天的事啊!

媽,這樣算不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