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爸很疼我,不過小時候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小時候只會吃弟弟的醋,覺得爸爸比較疼弟弟。

一直到我上大學前,我家都是習慣坐在餐桌上吃飯,

不能邊吃邊看電視的。

這時候就是分享一日生活點滴的時間。

或許是我天性就喜歡吱吱喳喳,我總是急著把我一天的大小事跟爸媽分享。

相對的,我弟就顯得被動、安靜。

爸爸就會選擇主動關心,開口詢問。

可能是爸爸那時候接話的時機問題,

看在那時候的我眼裡,滿心不是滋味。

暗自決定:「哼!以後你們不問,我也不說了!」

(這個決定,讓我媽做了件很可愛的事!)


不過我爸爸是個有在學習新事物的中年人,

他會用手機簡訊、e-mail來表達他的關心。

在我同時經歷換工作、換男友的時候,

他傳了簡訊給我:「職場與情感的抉擇是需要智慧,YingRu加油」。

在告知我需要住院後,他e-mail跟我說了他對我的心疼與不捨。

在我住院期間,爸爸媽媽來探望我。

我跟爸爸說,有些業者會一間一間敲門詢問,

要不要做彌月蛋糕?

爸爸回答:「那還不把他趕出去?」

其實我只是想跟爸爸說有這樣的宣傳手法,

只是我沒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他怕我難過。


雖然小時候不懂事,誤會了爸爸,

不過很高興我現在可以體會爸爸疼我!

畢竟,我是掌上明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