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會害喜以來,對於食物的好惡似乎變得更加強烈。


昨天一時興起,跑到嘉義民雄去買頗富盛名的肉包。

吃的是原味無蛋黃口味。

咬了第一口,動作馬上靜止十秒,開始有股想把剩下的包子丟掉的衝動。

奇怪,我記得以前吃過,沒這麼糟啊?

不過在我先生堅持不能浪費食物下,我只能一邊想吐一邊把包子吞完。

當然,抱怨也是一定要的:

你不懂孕婦的感覺啦!

為這家肉包平反一下。

我先生說,有蛋黃的比較好吃一點。

豆漿也不會太甜或太淡。

不過我現在真的比較喜歡裡面滿滿都是肉的餡,

有筍子雖然較為爽口,可是,

我.要.滿.滿.的.肉!




除了這種地雷食物之外,也有很多食物吃了會覺得超.幸福的!

像是最近的鮮魚湯、地瓜粥拌豆腐乳、白飯拌海苔醬,

聽起來很好打發吧!

不過在晚上九點想要買碗白飯,大概是有些難度喔~

我都會跟苦主耍賴:

沒辦法丫,是你小孩要吃的,又不是我!




家有超挑食的孕婦很辛苦喔!

像是這種還買的到的食物算是好運了,

我媽媽說,

聽說有人想要吃生的蕃茄,

這要上哪兒買呀?

只好用偷摘的囉!

是不是自己種的話,小孩都生出來了,蕃茄還沒長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