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是年紀大了,容易想起往事;還是該說張宇先生那個時期太紅了,讓人容易觸景傷情?

趁著假期驅車想往深山林裡走走,用芬多精替換一下身體裡的濁氣。只是座車的音響無法聽MP3,只能聽好老好老的CD。隨著張宇「月亮惹的禍」的歌詞,那天夜裡的情境又歷歷在目。

那天練完球,難得只剩三個小女生坐在體育館前的階梯上,平常會留下來陪練的學長倒是一個都不見了。望著皎潔的月色,伴著晚風,滿身大汗也不覺得黏膩,稱得上是涼爽的夏夜,可是話題卻沒有這麼宜人。

妳說妳討厭「月亮惹的禍」這首歌。似乎,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難道,造成這個錯誤的,是妳嗎?一如往常,咱們聰明睿智又理性的蒨安慰著妳;一如往常,我靜靜的聽著妳的難過、妳的哭泣。從此以後,我對這首歌印象深刻。

後來,妳離開了球隊,只能斷斷續續聽著妳的消息。談過幾次戀愛,不過現在也已經嫁做人婦,應該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祝福妳喔!只不過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總忍不住想起那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