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貴婦奈奈那兒偷學來的。

等不及到那天,所以就偷偷改時間寫了!

說實在的,我們屬於不大相像的兩種人:她個兒大,我個兒小;她看來俐落有型,我可是俗啦一個;她興趣廣泛,我懶得動。我們的交集,就從排球來的!


會認識,是因為我想打排球。輾轉得知這個人跟我同一堂國文課,還是個語出驚人,引人發噱,令我很有印象的人物。我就怯生生地,在短短的下課時間中向她搭訕(是詢問練球事項)!很糗的是,我認錯人了!原來那個頭髮跟男生一樣短的,穿了短褲球鞋的,才是她呀!我很記得她說了什麼讓我笑喔!就是老師點名時,點到她們班上的同學,她總會幫著回答:「在路上!」(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笑就算了,我覺得好笑就好~)

加入球隊後,真正熟絡起來,應該是每次出去比賽時,都要去打電話向男朋友請安。畢竟那是個手機還不發達的時代,我們得要去找公共電話。不像我,她講電話聲音之甜美,語調之撒嬌,應該是達人等級吧!連同為女性的我聽了都一陣酥軟。漸漸地,分享的話題就一路從球隊、男友、生活,慢慢廣了起來。在我心中丫,她是萬事通,也什麼都能聊,百無禁忌!


不過,現在我們聯絡的頻率少得很ㄟ,如果這個聯絡是指說話、見面的次數的話。可是!胡小麻妳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第一名!我永遠愛妳!祝妳和米少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