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好久沒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了喔!這次的改良玩法感覺更貼心呢!

就是先抽送禮的對象,再來準備禮物!這樣,收到禮物的人應該會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吧?

我抽到的對象是渝威,因為早就知道他喜歡嚕嚕米,所以除了問一下也喜歡嚕嚕米的雪芬我該到哪買之外,也上網找了一下。嚕嚕米好像比較不熱門ㄟ,不是很好找。可是我買到的嚕嚕米,質感不錯,價格也不貴。跟那個網站說我是為了送禮所以時間比較趕,也可以配合。真是幸運!

還有包裝,好久沒有這樣大費周章地買包裝紙來包裝了,感覺真是重溫舊夢,呵!

不知道其他人喜不喜歡這個遊戲?我很認真的參與,除了是我發起的以外,就是我很喜歡這個遊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