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篇無關乎星座的文章吧!

在我小學的時候,
我很喜歡金牛座的女生。
總覺得她們怎麼可以隨時隨地舉止優雅,
又待人和氣,
還可以把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這跟一向不修邊幅的我可是天壤之別啊!
金牛座女生一直給我好印象!

後來,
我覺得水瓶座女子也很讚!
聰明靈動,
中性爽朗。
跟她們相處,
總有著不拘小節的舒適。

再來說說其他的吧!

雙子座的女生,
我只能說,
我害怕...
這種害怕呢,
是自慚形穢的那種。
老覺得她們可以將人一眼看穿,
無所遁形。
嗯,我保持距離。

還有其他的嗎?
抱歉喔!
沒什麼研究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