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的食物泥吃完後,
也沒有去哪裡玩,
就在中庭走走,
然後就往高雄出發了。 

在中庭玩的時候,
鄰居正在整理他家的花草,
被看到我坐小孩的三輪車,
然後小孩推我的冏樣……

到高雄時,
小孩還在睡覺,
我就開車亂逛,
讓小孩睡飽一小時才停車。

下午幾乎都是我爸媽陪小孩玩的時間。
午餐吃阿媽炒的飯,
三點多阿公帶小孩去溜滑梯,
我睡午覺。
公園玩回來,
我幫小孩洗個澡,
帶她去我同學家亮相。
不過人家家裡太多人了,
她不喜歡進去,
一心只要出來。
只好委屈同學放棄冷氣,
和我們在外面聊天。

聊完天,
我帶小孩騎腳踏車又亂逛了一下,
回到家,
阿公又帶小孩去世運館看魚。
阿公說,
如果他唱「娃娃國」,
小孩會接著唱「娃娃兵」喔!
還會不停說「還要」。

回來吃飯時,
她不停說著「請幫幫五五」,
其實是「請幫幫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她要重複那個「我」?

七點多才啟程回家,
大概七點半小孩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