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副標要下帥哥廚師到我家,
也會是照片最多的一篇!
DSC01246.jpg   

我國中時一點都不熟的同學,
在萬惡的FB上和我聯絡。
也不知道怎麼聊的,
今天他就來台南買菜、
到我家煮飯。

我同學之前開過餐廳,
因為之前金融風暴的關係收了。

不過大廚就是大廚,
真有架勢!

四道菜還加上炒飯,
大概一小時就弄好了。
DSC01256.jpg  

我和他女朋友就在一旁搖旗吶喊,
拍手加油。
不過他女朋友被他指使去洗肉,
這可是小女生第一次洗肉喔!
DSC01249.jpg  

我唯一的貢獻,
就是煮了一鍋白飯…
還有在旁邊拍照!

大廚出手果然不同,
每道菜都很好吃,
不過份量煮好多!
剩下來的,
夠我一個人吃兩天吧?

也讓我家小孩吃一碗,
吃了食物泥之後,
還是把那碗飯吃光光喔!
不過她早餐只吃了300c.c.食物泥,
沒再吃其他的,
她也沒有吵著要吃。
我真是搞不懂小孩到底吃多少才是飽了?

為了我同學要來,
我特地把廁所壞很久的燈換好。
不過廁所的天花板太高了,
我只能換好燈,
要把燈罩再裝上的話,
我怕我會伸長手到頭暈,
就請同學幫忙了! 

也因為有人要來我家煮飯,
我家餐桌桌面終於重見天日。
不過我家餐具很少,
沒辦法襯托大廚菜色的美味! 

吃完飯,
我同學就去逛逛台南約會了。
是說把到別人家煮飯列入約會行程,
會不會太詭異了點?
自己煮完飯,
還叫吃完飯的女朋友洗碗…
如果要秀自己的廚藝,
就在自己家煮就好啦!
不過,
這樣便宜到我… 

下午去買些小孩用品就回阿公阿媽家了。

今天聽到小愛尖叫的次數變多了,
還有,
小愛的爸爸叫小愛過去他那邊,
小愛不過去,
要黏在我身邊喔!
看起來,
小愛又跟她爸爸不熟了…

吃飽飯,
兩個小妹妹又開始玩椅子。
小愛有搶我家小孩的椅子,
我就看著她搶,
因為我想知道我家小孩有什麼反應?
結果,
她抵抗一下無效,
被搶走後,
她就去拿其他椅子了!
一點都不執著,
好棒的反應!

現在晚上的氣溫中騎腳踏車,
真是涼爽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