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耐心留頭髮的我,
終於捐出了我的一束頭髮了!

為了捐頭髮,
需要把髮質顧好,
不能燙、不能染。
就是一頭烏黑、無造型(是我不會啦!)的古典長直髮。

除了把頭髮放下,
就只會紥馬尾或是綁公主頭。

我實在是受不了長頭髮的不便了!
吹頭髮需要很久的時間,
手會很酸;
睡覺時頭髮會被自己壓到,
有時候會扯到;
就連平常放下頭髮,
也可能會被自己的手臂夾到...
(自己覺得第一點比較正常一點,其他真怪~)

在錙銖必較頭髮的長度終於達到要求,
剪短後的頭髮還可以綁起來後,
剪髮的念頭終於抵擋不住了!

約好設計師,
說明我的用意及需要的做法後,
還請店裡的弟弟妹妹幫我拍照,
記錄一下過程。

這是我頭髮的長度
DSC02351.JPG 

先量一下頭髮長度夠不夠(捲尺還是我特地帶去的!)
DSC02352.JPG 

要先紥成一束再剪才能用喔!
DSC02354.JPG 

大功告成!
DSC02359.JPG

雖然我很喜歡柔軟的頭髮拂過頸、背,
或者手臂的觸感,
不過這份喜歡,
還是沒辦法讓我留長髮的。
在我勸說下,
我同事也捐了束比我還長的頭髮喔!





延伸閱讀:怕熱嗎?快捐出你美美的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