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我自己認為的,還要小氣很多。

而且,還會賭氣和記恨。


K公司餐廳免費提供中餐和晚餐,

中餐是自助式的,加上一種輕食,就是麵或水餃,

而晚餐就是只有一種選擇。

去年,還沒有「免費」這樣的福利,今年換了總經理之後,才變更了制度。

而「員工免費」,其實是公司支出增加的意思。


實施了這樣的德政之後,我從K公司轉到K公司老闆轉投資的一間新公司,在K公司隔壁,

用的是K公司原本要擴廠用的廠房,兩家公司共用餐廳。

新公司剛成立,還沒進入量產階段,也就沒有營收,還在燒錢。


K公司總經理對於是不是「自己人」,很重視,也分的很清楚。

轉到新公司的,在他心裡應該是以「叛徒」論吧?


某天,我在餐廳遇到K公司的總經理。

他:很久沒看到妳下來吃ㄟ!

(那時候是腳趾手術後,剛剛脫離拐杖。)

我:我現在都有下來吃了喔!(因為是他的「德政」,所以巴結一點好!)

他:妳應該不要下來吃,幫妳們公司省錢!


嗯,衝著他這句話,我從此以後沒有再去餐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