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我的高中時代,我同學們很喜歡英國團體「Take That」,幾個同好就以各自喜歡的成員代稱,組成個班上的TT團體。啊!這樣爆年紀了啦!我那時候喜歡的是BackStreet Boys,可是也沒到買專輯、收集周邊的程度。

到了約2000年,KPOP、韓劇開始流行的時代,我還是個無感、甚至抗拒的人呢!(驕傲嗎?)不過這一切,到了2018年11月中,有了180度大轉變。

某天轉到了FOX頻道,看到了花遊記(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便開啟了我的新世界大門(?)

拜大網路時代的便利,開始尋找本劇演員們相關資料。由李昇基的資料認識了陸星材,既然知道了陸星材,也就知道了BTOB。想說都在接觸了,也想知道我們工讀生妹妹心儀的海哥又是哪號人物?也就這樣入了Super Junior坑。關於我的入坑歷程,差不多可以看這篇:韓綜【super-junior】老少年sj團綜合集!吃我安麗!差不多也就看了文章中的節目,連留言裡的推薦節目也不能放過。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演唱會現場參與啊!(列入新年新希望,是哪一年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BTOB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