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去《安平小鎮》時,有人沒跟到,很不甘心。
因此,我又多了次吃好料的機會囉!

小星星義大利麵系列原有三間:各是《小星星義大利城堡》(青年路)、《小星星義大利莊園》(慶中街)、《小星星Cafe》(府中街)。只是現在義大利麵系列只剩下前兩間,而《小星星Cafe》已遷往南門路227巷,名稱與販賣物都更改了,成了《小湯匙咖哩》。 我們這次選在慶中街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其實和青年路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的菜色和價位都相同。

由於我們一行人有十個,所以有訂位,也有請小星星先傳真menu讓我們先點餐。
不過我們的人到的時間差異太大了,先傳真menu來點餐沒有發揮功效。
一行人點了有:石爐碳烤大捲佐蕃茄紅酒汁義大利麵(能把名稱寫得這麼齊全,就是有menu在手邊的好處!)、羅勒松子蟹味燉飯*2、主廚牛奶鍋*2、白酒汁田園野菜蔬食焗烤飯(素食)*1(加飯)、貝爾醬彩椒里肌麵*1(加麵)、白酒汁蛤蠣麵*2(加麵)、法式藍帶起司豬排佐蕃茄紅酒汁義大利麵*1
出菜的順序為:餐前氣泡酒(無酒精)

小食(沙拉、夾了蒜醬的麵包、濃湯和一尾炸蝦)
 
麵包好好吃喔!各品項都可續一次。

素食者的小食(麵包和濃湯皆與非素食者不同,炸蝦換成蘆筍)
 

主餐:石爐碳烤大捲佐蕃茄紅酒汁義大利麵
 

羅勒松子蟹味燉飯(等待時間較久)
 
我吃這個,吃完真是飽到不行。而且我還是很認真把兩隻蟹管啃完喔!
在點這道菜之前,我一直掙扎於要點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後來還是屈服於燉飯入口那種濃郁的口感。只是偷吃了別人的蕃茄紅酒汁義大利麵,我竟然有「好久沒吃到了!好好吃!」的感動。真可惜我不能兩種都吃。

火鍋的料
 
火鍋是上菜最快速的主餐,因為沒有前菜。而點牛奶鍋的這位仁兄,明知道現在正是毒奶粉事件沸沸揚揚的時期,偏偏點了牛奶鍋。不顧自己的健康就算了,我們旁人也不好說什麼。他就是喜歡逗著服務生妹妹問:妳們不會用大陸進口的東西吧?根本就是居心叵測!

餐後飲料:現打果汁:蕃茄檸檬蜜(大多數人點這項),好喝喔!
 

超甜的巧克力冰砂,還有塊OREO餅乾
 

長條形的桌子令人不好拍到另一邊去!
不過上菜後大家拿著相機猛拍的景象,還真有趣!
而且大部份是女生喔!

這是樓梯的一角...
 

小星星各店資訊: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66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