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sooma去了南瓜咖哩,
結果被sooma嫌得要死。
(我個人覺得沒那麼糟。)

餐廳內的擺設很有萬聖節的風格,畢竟,店名「南瓜」也算是萬聖節的主角嘛!
(其實我隱隱在心中覺得「南瓜」也是豐收的象徵吧?)

店門口的設計很特別,平行著門板那道牆,挖了條小水道,養了數條金魚。水道的寬度,不是讓人一步可以跨越的,所以在水道中間放了塊踏腳石。

話說我剛要進門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這些。

門扉看起來很厚重,因此我幾乎是用整個身體去開門的。不過似乎是規定吧,店裡的服務生幫我拉開門,就這樣,我整個重心不穩,趕快瞄一下下一步該踏在哪?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腳底下有條水道啊!還好,我有踩到踏腳石;還好,我那天穿拖鞋,就算真的踩到水裡也沒關係;還好,沒有真的出糗啊啊啊啊啊~

接著是食物的部份。

最先上的湯是清湯,有點糟。糟的不是味道,是賣相。既然是清湯,就很容易看見湯裡有什麼。這湯沒有料,反而有渣渣。把白色的湯碗弄得髒髒的,一點都不開胃。

第二道是沙拉,醬汁是草莓醬。醬的顏色看來鮮豔得很人工,嚐起來有沙沙的感覺。也沒有令人想要再吃的衝動。

主菜部份,sooma點的是起司香腸蛋包飯,我的是豬肉咖哩。豬肉咖哩的部份,不是直接淋在飯上的,用另外的小碗裝。飯粒是芥茉黃,可是吃不出來那是用什麼香料染色的。咖哩屬於歐風咖哩,味道偏鹹,還蠻對我的胃口的,對sooma來說,味道太重了。起司香腸蛋包飯上菜速度比較慢,而且神奇的是,找不到起司到底藏在哪裡?

除了咖哩料理外,還有火鍋、義大利麵等其他的料理,只是我們這次沒有嚐試。價位中等,我的豬肉咖哩套餐是260元,忘記起司香腸蛋包飯的價位了。應該屬於中等、不貴的等級。整體來說,算是普通,不會強烈想要主動再來一次,被動地被找來還可以接受。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9號之1
電話:06-234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