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必須在醫院每個病房實習,
開刀房、急診,無一能避免。

一般開刀房的護士有兩種:
A:刷手護士,就是和外科醫師一起站在手術台上的無菌護士。
B:在房間其他地方走來走去的後勤支援的流動護士,如果開刀的時候,醫生有什麼需要,而刷手護士沒有準備好的話,流動護士就要馬上補上,但是又不能靠手術台太近,不然會污染手術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一天,照樣在開刀中,醫師大叫著:"O.PSite", 這是一種透明,薄膜狀的貼布,是手術中會需要的耗材,但是,剛巧流動護士不在,只剩下第一天到開刀房實習的護校學妹,楞在一旁,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時,刷手護士很好心的說:「學妹,醫師要 "O.P Site"。」
於是,見這學妹以一種壯士斷腕的決心,跑到醫師身旁「刷!」的一聲, 把醫師的口罩撕下來,並伸出她的小指,放到醫師的鼻孔中,挖了起來,只見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原來..............................





學妹將 "O.P Site"聽成 .... (用台語唸).==>
挖鼻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