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魔王抓走公主,
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發現了...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肖ㄟ。」
肖ㄟ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那個』我?」
你居然:「誰要『那個』你啊。」
誰:「裝肖ㄟ,鬼才想『那個』他咧。」
肖ㄟ:「誰又在裝我?」
鬼:「去你的,幹什麼把我扯進來。」
去你的:「沒有人把你扯進來啊。」
沒有人:「你沒事找麻煩喔。」
麻煩:「到底是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我早跟你說沒有人找你啦。」
沒有人:「我是要去救公主。」
我是要:「幹嘛命令我。」
幹嘛:「誰想要命令你呀。」
誰:「我是無辜的。」
無辜:「人家才不依咧。」
大家都:「什麼人叫我妹妹(人家才)?」
什麼人:「鬼才要叫你妹妹。」
鬼:「我向上帝發誓我沒叫她。」
上帝:「別對我發毒誓。」
魔王 :「安靜────────」
安靜:「叫就叫別叫那麼大聲嘛。」
叫就叫:「(誰)? (怎麼會)? (好多人)在這邊,(大家都)在看(熱鬧)(哪一個)會叫你,你(幹嘛)白痴裝(肖ㄟ)幹(什麼)自找(麻煩)喔(沒有人)會理你啦,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滾(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