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回家路上的胡思亂想。

如果我是大老闆,
我可以允許每個人每月有兩天不扣薪的病假,
不過,
這是有但書的。

第一,
強制每個員工加入運動社團,
若公司人數很少,
無法成立社團,
那麼就大家約一約,
來游泳、跑步、練瑜珈!
這樣應該可以降低生病的機率吧?

第二,
基於老闆要關心員工,
以及有運動還生病,
那病情應該不輕的道理,
請假要附證明,
而且不能請半天的,
生病就該好好休息啊!


昨天看了開運鑑定團,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是黃嘉千主持的)
有講到十二星座中,
前三名嚴厲的上司。
請參考自己的太陽及上昇星座:
第三名:獅子座
對員工不爽的時候,
不會明說,
可是會擺明顯的臭臉,
搞得整個辦公室的氣氛很僵。

第二名:天秤座
(郭台銘是天秤座喔!)
認為付出與獲得是對等的。
員工想拿老闆的錢,
就該好好做事。
而且會想知道員工的詳細工作內容。

第一名:雙魚座
(我上司是雙魚的ㄟ!)
沒有上下班時間的分別,
常會利用非工作時間叫員工處理公事。
(還好我老闆不會這樣!)


由以上可知,
我應該是個好上司、好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