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昨天回去掃墓的時候
叔叔說了一件有關於媽祖的事情
-----------------------------------------

最近大甲媽祖出巡遶境
然後我阿媽(宜蘭人)也要去跟著
要帶上家裡的媽祖 (話說媽祖座位也要錢XD)
不過因為長年的煙燻
所以衣服變的髒髒的
這樣帶出去不好看
所以就給他換了新衣服
 --------------------------------

隔天
我叔叔家的媽祖(不同尊)發爐了 
99% 有事情發生才會發爐
這在鄉下算大事件
處理不好會出事
所以叔叔就趕快跑去廟裡面問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問出來了  結果是......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 ̄口 ̄|||)

我腦袋裡浮現這個畫面:
媽祖A:你看!這是我換的新衣服!呵呵呵...   (轉圈圈)
媽祖B:好好喔...       (羨慕的望著新衣服  扭著手指)

 
事件二:
我有一次白目去問一間廟的媽祖說
(用擲杯的)
Q:你跟觀音是上司對下屬嗎?
A:no
Q:那是同事嗎?
A:yes
 冏

事件三:
這讓我想起我同學
話說他在去年底的時候想買新電腦
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台四年的桌機
所以他在猶豫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好
他把桌機筆電的優缺點全部列出來
然後煩了所有他認識的人一個多月
大家都受不了了
他決定去問問交大土地公廟如何說

 (PS:據說交大土地公廟是抽香,看單負數來決定好或不好
     我沒去過 所以不清楚^^" )

 接著我同學就打電話來了

我同學:我現在在交大土地公廟,你覺得我要怎麼問好呢?
我:你就把各個優缺點都告訴他啊,問他好不好。
我同學:土地公會不會不知道什麼是桌機,什麼是筆電啊?
我:那你就先問他知不知道桌機筆電是啥啊?

隔幾分鐘

我同學:我把桌機的優缺點告訴土地公,問他買桌機好不好他說好。可是我又把筆電的優缺點告訴他,他也說好。
我:那你就直接問他,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啊?
我同學:他只會回答好或不好啊!
我:那你就問他,那桌機比較好回答好,筆電比較好回答不好 。
我同學:那我怎麼知道,他知不知道,桌機好要回答好,筆電好要回答不好呢?
我:那你就先問他,他知不知道,桌機好要回答好筆電好要回答不好。
       (我已經快陷入抓狂狀態...)

 再隔了幾分鐘

我同學:土地公說 XX比較好。 (時間有點久遠,忘記是哪個了。)
我:那就買那個好啊!
我同學:我最後有問土地公,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土地公回答: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