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跑了兩家銀行,
把久沒用的帳戶結清。

第一家銀行沒等多久,
一下子就處理好了。
第二家等比較久,
小孩又和保全先生玩起來了…
不不不,
是保全先生逗小孩玩…
不過後來第二家銀行沒有結清,
等我規畫一下小孩的保險和儲蓄再看看。

下午騎摩托車載小孩去買菜,
回程她又突然想坐在腳踏板,
只是她坐的比較歪,
右腳幾乎可以碰到地了。
我以為她掉下去了,
趕緊停在路邊,
然後要小孩站好。
結果就演變成我在路邊打小孩,
小孩狂哭。

她不站好的話,
我沒辦法繼續騎車,
而且她自己坐下好像掉下去的樣子,
也嚇到我了。
因為這樣打她,
小孩也嚇到了。

回家放下東西,
把小孩送到阿公阿媽家,
我回家打掃二樓和三樓的陽台(?)和玻璃,
其實是窗戶外面的一小塊突出面。
打掃三樓的時候蠻刺激的,
因為沒有欄杆。
不過,
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大樓玻璃清潔的工作吧!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清好,
如果能直接接水管就可以更快了!

今天在阿公阿媽家有吃比較多的飯,
看到表哥來,
一直問說哥哥在哪裡?
哥哥吃什麼啊?
據阿伯表示:
小孩現在超愛問「那是什麼啊?」
大概兩分鐘就要問一次。
阿公表示:
阿公要帶她去玩玩,
都被拒絕了,
哭哭@@"(這句是我加的)

爸爸今天又跑去聚餐吃飯,
沒和小孩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